飛燕草花形似飛鳥,花序碩大成串,花色豔,有藍、紫、白、粉紅等色,矮生種適用於盆栽或花壇佈置,高稈花品種還是切花的好材料。 花語:清靜、輕盈、正義、自由。

飛燕草花形似飛鳥,花序碩大成串,花色豔,有藍、紫、白、粉紅等色,矮生種適用於盆栽或花壇佈置,高稈花品種還是切花的好材料。 花語:清靜、輕盈、正義、自由。 作為處女星座的幸運花,我被人們賦予了細膩、重視精神生活的性格。說老實話,我喜歡自然奔放、率真開朗。瞧,我這許多的花瓣,那說明咱惇厚;花穗大,反映 咱豪爽;花莖細而堅韌,則透露出咱的執著。 我有深邃而又充滿智慧的藍色雙眸,性感而又熱情的烈焰紅唇,純潔而又空靈的白晰皮膚,高貴而又神秘的幽紫血統。在我的身上凝聚著講不完的故事,流淌著唱不 盡的情歌。 我曾經三入輪迴。過奈何橋、喝孟婆湯,哀怨訴情於公堂之上,遊走迷離於地獄之間。褒姒的烽煙一笑,虞姬的烏江刎別,妙玉的青衣化土……生生死死,拆分離 合。在塵世間行走了一造遭,驀然回首,才發現自己還是願意做一顆小小的草種,在默默無聞中追求自由的永恆。 玫瑰花語,好又好禮物 有人很疑惑:什麼時候飛燕化草了?我哂笑之。雖然古有梁祝化蝶一說,但我還不至於依靠魂靈轉世來獨活。我便是我。縱使回溯千年,也不會去承載那漢時翩翩起 舞的金蓮。

 


本文分享至2gardening園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jiay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